關於仙知味

關於仙知味

關於仙知味

仙知味為台灣最具知名度調理粉末的口味研發 專家,更是中國菜料理中所不可或缺的,從原料的篩選,研發及測試、生產的流程 、雜質的 探測、乾燥化設備、產品的分裝、包裝分箱好,成品放倉儲及留樣品展示到物流運輸完成,整 個廠房的規模設備與制度化的經營團隊,均為一貫化的系統作業,並同時保持高緊密度的串聯,如此才可達到世界頂尖食品調理的境界。
仙知味多年專研DIY調理粉末,最主要以衛生、健康、口感、看相及快速成品為吸引顧問之購買意願,與市面上產品區分除了上述優點外並具有專業化及成本之優勢,最主要是能讓購買者DIY之後有出奇的樂趣,絕對有成就感讓消費者有信心一試再試。

關於仙知味

服務是公司成長的基石

負責人吳先生表示" 服務是公司成長的基石,品質是本公司所強調的企業生命",自民國65年(西元1976年) 起雖克難以圓鍬拌粉的環境及仰賴雙軸腳踏車送貨經過機械輔助及馬達三輪送貨進而至自動化攪拌生產整廠設備及貨車成列的完整經營團隊,用心用情之深,絕非外人所能輕易理解,台灣從農業食品至即時產品進步到冷凍的調理食品,已造福台灣數以百萬計的家庭,主婦們可輕鬆快速隨時料理一桌美味體面的佳餚,『仙知味』並已準備好向全球家庭推廣此一福音。

服務是公司成長的基石

仙知味今後努力的方向與目標

管理制度之合理化
與理念之強化

不斷研發新產品
創造流行,領導流行

提升全員共存共榮之
精神與共識

堅持最高品質和
最滿意的服務

結合自然與人性
創造健康的新生活文化

TOP